欧联杯附加赛结束较量 巴萨淘汰那不勒斯晋级

特约撰稿 杨涛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联杯结束附加赛次回合的全部比赛,在一组焦点对决中,那不勒斯主场2:4负于巴塞罗那,总比分3:5遭对手淘汰。

第8分钟,阿尔巴禁区边缘接特拉奥雷的助攻,低射破门,为巴塞罗那拔得头筹。第13分钟,德容以一记漂亮世界波直挂死角,为巴塞罗那扩大领先优势。进攻长时间未能取得成效的那不勒斯,在第22分钟因特尔施特根禁区内犯规,获得点球,因西涅主罚命中,扳回一分。上半时尾声,皮克禁区内为巴塞罗那打入第三粒进球。

下半时,巴塞罗那攻势不减,第59分钟,奥巴梅扬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1。比赛尾声,波利塔诺低射破门,为那不勒斯再进一球,把最终比分定格在2:4。

北京时间昨晚,欧联杯1/8决赛抽签仪式在位于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具体对阵结果如下(前主后客):

格拉斯哥流浪者VS贝尔格莱德红星

布拉加VS摩纳哥

波尔图VS里昂

亚特兰大VS勒沃库森

塞维利亚VS西汉姆联

巴萨VS加拉塔萨雷

莱比锡VS莫斯科斯巴达

皇家贝蒂斯VS法兰克福。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