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辽全国人大代表返回沈阳

3月11日晚,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在辽全国人大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乘坐火车从北京返回沈阳,满怀信心开启履职新征程。

会议期间,在辽全国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聚焦“十四五”开局起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着眼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辽宁振兴,以辽宁振兴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谈发展、议民生、商国是,共向大会提交议案22件、建议292件,提出的问题有理有据,解决的措施切实可行,凝聚了代表共识,反映了全省人民心声。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大政方针已定、前进方向已明、举措路径已清。返沈之际,代表们立决心、道思路、话落实,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好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狠抓贯彻落实,奋力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