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项目总投资53.7亿元

普兰店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陶仪宁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石家家

昨日,普兰店区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涉及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预制菜、高端商业、新型基础设施等领域的12个项目签约,总投资53.7亿元。本次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将对该区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壮大产业实力起到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签约的项目既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也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与普兰店区“6+6+3+2”的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其中,大连普兰店燃煤热电联产项目和皮口卫校建设项目是该区今年重点推进的社会民生类项目;大一互绝缘母线项目、鑫图汽车零部件项目、中机发动机再制造项目、大连地拓精科生产研发基地项目、美森六期项目进一步加强了该区的传统优势产业集聚;物流云仓服务业项目是对电商领域新业态的拓展,有利于构建更完整的电商产业链条;食用菌三产联合体项目和中智乡桥食品供应链预制菜加工项目是利用本地特色农产品资源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示范项目;平岛民宿项目和安波峡谷漂流项目将有效助力皮口辽参小镇和安波生态温泉小镇建设。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