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东北区域四城同时举行在建工程复工大会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吉存

昨日,万科东北区域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四城同时举行在建工程复工大会。

近年来,“保交付”成为很多房企责任,万科将“不仅保交付,更要保品质”作为底线,不断提升交付品质。今年,万科在大连有5个在建项目,在建面积约35万平方米,有近2000套住宅需要交付。在昨日的复工大会上,大连万科各项目工程团队进行现场誓师动员。在确保工地按计划复工的基础上,将严格制定施工标准、坚守安全质量底线,精细部署每一个工程环节、精心把控工地现场每一处细节,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如期交付。大连万科公司合伙人艾威表示,2023年,大连万科确保约23万平方米在建工程的安全生产,实现1344套住宅的高质量交付,同时,已交付的誉澜道项目获得了国家级荣誉“广厦奖”。万科在大连已有31年,“三好住宅”(“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是万科对于理想居住方式的全面表达,阐释了万科致力于好房子的设计与建造、好服务的提供与维护,好社区的倡导与坚持。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