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最大IT企业落户高新区

王亚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董升

昨日,FPT大连公司——大连扶丕悌软件有限公司举行成立仪式,正式落户高新区,这是越南最大IT公司FPT集团首次在连设立分支公司。

FPT集团在3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7万名员工,是全球领先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上海和广西南宁设有开发中心。作为第一家在大连投资的越南大型IT企业,FPT在高新区注册成立独立法人公司,设立“端到端”服务中心,将为30多个市场的全球客户提供包括咨询、技术解决方案等服务。在未来3至5年内,公司规模预计将达到2000~3000人,公司将依托大连本地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丰富的人才资源,加速布局深耕。

成立仪式上,FPT软件公司主席周氏清河表示,大连地理位置优越,科教实力强劲,人才资源丰富。高新区具有鲜明的软件产业优势,活跃着一大批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高的优质企业,这里的发展潜力令人期待、营商环境令人称赞。FPT大连公司将深度融入本地良好的产业生态,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区域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