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大连实践研讨班结业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4月9日,市管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大连实践研讨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宏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德新主持结业式。

刘宏指出,此次研讨班取得了预期成效,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更加深刻,对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大连实践的方向路径更加清晰,对加快挺进“万亿GDP城市”、当好新时代东北振兴“跳高队”、“辽沈战役”急先锋的信心决心更加坚定。

刘宏强调,要深学笃行铸忠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真抓实干促振兴,在提高经济综合实力上下功夫,在推动改革创新上促提升,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求实效,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大连篇章。要多措并举保安全,扎实推进信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快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要上下同欲抓落实,带头担当作为,大兴调查研究,持续激发敢于斗争、善于胜利的精气神,把“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重要要求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