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盗用机场名义“招聘”勿信!

记者从大连机场获悉,近期,有不法分子冒用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机场”)名义,发布虚假招聘信息,欺骗求职者,此举严重侵害大连机场及相关人员的合法权益,损害了大连机场的企业形象。

为此,大连机场严正声明:

大连机场招聘工作均由本公司招聘领导小组直接管理,在大连机场官方网站(www.dlairport.com)发布招聘公告,除官方渠道外,从未委托社会中介机构、个人开展任何形式的招聘活动。

大连机场所有招聘工作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招聘流程,从未向招录人员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保证金、课程培训费等一切费用,更没有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各类入职培训活动。

不法分子盗用大连机场名义的上述行为已涉嫌违法,其所有行为与大连机场无关,提醒社会公众和求职者务必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大连机场将依法维权,坚决打击上述违法行为。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唐枫)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