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种牙贵”!国家医保局最新通知来了!

近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发布《关于开展口腔种植医疗服务收费和耗材价格专项治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通知》提出,要推进种植牙集采,围绕种植牙全流程做好价格调控工作,切实降低患者负担,解决群众的民生痛点,那么,种植牙价格多少算是合理呢?

“种牙贵”让大众对口腔种植望而却步

种植牙是一种缺失牙修复技术,具有牙齿功能恢复较好、外观与真牙接近、使用寿命长,尽管价格不菲,仍是不少患者的刚需。而种植牙的价格取决于材料和医生技术两个方面。种植体的材料大多为钛合金,但不同品牌材料各有不同,制作工艺各有千秋。总体来说,进口种植体会比国产种植体更贵,在进口品牌中,欧美种植体的价格会高于其他亚洲品牌,种植牙贵不仅是种植体等材料贵,手术和修复治疗等费用也占据很大一部分。一台种植牙手术的关键在于医生的技术水平,一个专业的种植牙医生普遍需要十年以上的学习和临床经验。

我们离“种牙自由”还有多远?

一颗种植牙的费用在各地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这里差异非常大,有的便宜的可能三四千块钱一颗,有的贵的地方可能达到三到四万。就是非常乱,没有一个特别明确的(说法),这个种植牙价格区间也非常离散,患者很难辨别,大连牙元素口腔早在开院以来就提早响应国家医保局号召,采用多城连锁“集采”方式集中采购耗材,组建种植牙耗材采购联盟等,没有中间商挣差价,降低成本,惠及了更多患者,“人人种得起,人人种好牙”已成为医院的口号,刘洋院长曾多次受邀到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进行种植技术交流培训,NOBEL北京总部进行all-on-4技术交流等,平均每年都会与国内外知名学者讨论交流医学技术,已成功为上万名患者接种种植牙!

种牙正式进入“高速”时代!

随着医学的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的种植牙技术非常成熟,所以种植牙已经被普遍接受,成为人们恢复缺失牙齿的主要医学手段,基本替代用烤瓷牙桥和活动牙托恢复缺失牙齿的传统手段。之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种植牙来修复缺牙,主要是因为综合比较后种植牙是目前性价比极高的修复方式。缺一颗种一颗,而且它的性能和外观与真牙无异,正常使用寿命可长达数十年,这也是种植牙之所以能成为国际公认极好的缺牙修复方式的原因。

现在就来种植牙,“十一”长假吃个团圆饭!

马上就是“十一”长假,正是一家人坐在一起共享满桌佳肴的日子。但对于牙齿缺失的中老年朋友来说,往往就心有余而牙不足了,看着满桌的美味佳肴,却“咬不下口”,谈何享受美食的滋味呢。“活动假牙吃东西总是发出吱吱嘎嘎的声音,不能正常咀嚼食物”这是戴活动假牙后老人们的心声,“十一”长假即将来临,大连牙元素口腔多城钜惠!进口种植牙“十一”特惠988元(其中包括植体+基台+牙冠),每人不限颗数,届时可由刘洋院长亲诊,免费口腔拍片检查,签约治疗,放心有保障!还等什么,赶紧来牙元素种牙吧!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