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矶钓大师邀请赛在连落幕

5月28日,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体育总会主办,大连市钓鱼协会承办的2022第三届“鑫玉龙&圣源”杯全国矶钓大师邀请赛在钓鱼协会平岛海钓基地落幕。


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作为东北地区最大规模的矶钓赛事,大赛吸引了70名矶钓高手报名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瓦房店代表队的李世华以总重7000克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来自旅顺代表队的张家巍以单尾重量2480克的成绩获得单尾重量第一名。

大连市钓鱼协会会长刘笑军介绍,平岛海钓基地是大连已开发的最好的春季钓场之一,已具备全国一流赛场条件。平岛海钓基地位于北纬39°,在地理位置上具有特殊性,也是全国最有挑战性的赛场之一,能够充分考察钓手的技术与随机应变的能力。

平岛全国矶钓大师邀请赛作为平岛特色的海洋体育项目,旨在为热爱海洋体育运动的钓友提供一个可以切磋分享的平台,展现出大连海钓运动与大连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有机结合,为形成具有大连特色的赛事品牌注入新活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校对:秦臻

主编:于莉

监制:穆军、宋伟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