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农商行与普兰店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年100亿元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臧超纲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邵海峰)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赋能我市乡村振兴,5月19日,大连农商银行与普兰店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在乐甲街道共同举行“整村授信”启动仪式。据悉,今后5年,大连农商银行将围绕乡村振兴领域,向普兰店区提供100亿元信贷资金支持。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和“整村授信”的启动,标志着双方将开启政银携手共促乡村振兴的崭新篇章。根据协议,大连农商银行将重点围绕普兰店区内的设施农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新农村、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企业综合服务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加强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和保障。

大连农商银行与普兰店区政府本次签约是继2016年后签订的第二个百亿元战略合作协议。此前5年间,该行在普兰店地区累计发放各类贷款和债权融资等超过123亿元,有力支持了普兰店区经济发展。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