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会走进大连天健网

4月21日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会走进大连天健网。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融创中心主任穆军。穆军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结合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实际,进行阐释宣讲。融创中心4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穆军详细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结合新闻传媒集团发展的现状,阐明了作为主流媒体,坚守舆论阵地是主责主业,要把坚持正确导向放在新闻工作首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聚力重大主题宣传,把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组织系列深度报道,展现新思想的真理魅力和实践伟力。

穆军还表示,未来五年,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将更加成熟,新的运作模式、盈利方式、发展路径还将继续涌现,主流媒体将优势转化为发展机遇与动力的空间将更为广阔。新媒体业务在传媒发展的宏观形势下,要切实把握微观层面一些与集团及自身发展息息相关的关键点,力争在下一个5年内实现更大飞越。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