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辽全国政协委员返回沈阳

记者王坤报道 3月10日下午,随着火车缓缓驶入站台,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住辽全国政协委员圆满完成大会议程,返回沈阳。会议期间,委员们不负使命重托,认真履职尽责,建真言、谋良策,充分展现了住辽全国政协委员的风采。

委员们一致认为,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提出5个“必由之路”,揭示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在看望政协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又提出5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展望中国发展的光明前景,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使命担当。要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

委员们一致表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离不开全省上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敢于斗争、接续奋斗。作为政协委员,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认真履职尽责,聚焦“国之大者”、围绕辽宁振兴,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聚奋进之力,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