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松加盟帕尔梅拉斯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赵健

昨天,巴西帕尔梅拉斯俱乐部官方宣布,大连人队外援贾尼松正式加盟球队。据了解,双方的合同为期一年。

2020赛季中超第二阶段开打之前,大连人队从土耳其俱乐部费内巴切签下贾尼松,为的就是顶替哈姆西克在中场留下的空缺。此后,贾尼松一共代表大连人队出战6场,帮助球队完成了保级的任务,不过因为对于中超和球队都处于适应阶段,他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亮点。本赛季,因为疫情的原因,贾尼松长期滞留巴西国内,而在去年12月,巴西媒体曾有报道说,贾尼松因为大连人队欠薪4个月上诉至国际足联成功,已经完成了解约,而当时大连人队方面并没有做出回应。

现在看来,巴西媒体的报道看上去比较靠谱,毕竟贾尼松与大连人队的合同,要在2024年才到期,而且他加盟新球队,大连人队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官方说法,与之前哈姆西克、龙东等人离队“待遇”不一样。如今,终于有球可踢了,贾尼松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能穿上这件拥有如此多传统的球衣,我感到无比自豪。”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