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杨文书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董升)12月17日,市委宣讲团到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大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高丽莉作了专题辅导报告。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全区机关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各街道副处以上领导干部聆听了报告。

高丽莉在宣讲会上作了《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从深刻认识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和更深入的把握。高新区要精心组织好宣讲,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让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全力抓好贯彻落实,通过学习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成高新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唯旗誓夺”的使命担当,坚决完成省市党代会赋予的各项任务,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完美收官。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