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铭赛季报销,丹尼尔森回归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赵健

昨天下午,国足结束了在苏州14天的封闭隔离,全队前往上海进行为期7天的健康监测,这也意味着,中超联赛距离重新启动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根据记者目前了解到的情况,大连人队将于12月9日出发前往苏州,而他们的首场比赛将在12月12日进行,对手是河南嵩山龙门。

在保级组的8支球队中,大连人队与青岛队同积7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倒数第一。好在,大连人队距离前面球队的差距并不大,除了上海申花的22分和河南嵩山龙门的18分,余下球队中积分最多的也不过11分,也就是一场球。根据之前的报道,大连人队的对手都有欠薪情况,而从以往的经验来看,欠薪会在较大程度上影响一支球队的战斗力,因此不欠薪的大连人队被认为占据了“优势”。另外,本赛季中超结束后,许多球队不得不面临“生存”的问题,所以大连人队的保级前景,或者更准确地说是明年继续参加中超联赛的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当然,从球队的角度来说,不能把保级的希望寄托在场外因素上,还是应该争取多赢几场球,“明正言顺”地留在中超。

目前,大连人队正在有条不紊地备战。在球员方面,既有好消息也有不好的消息。在拉尔森之后,丹尼尔森目前也回到了球队,并参与到了合练之中,这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连人队将有三名外援在阵中,有助于提升实力。至于一直滞留巴西的贾尼松,因为航班的问题,他已经确定不会回来参赛了。比较遗憾的是,林良铭因为两根肋骨骨折,将铁定缺席,他的2021赛季也提前结束了。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