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杯”慢垒联赛分站赛落幕 近350支队伍参赛

中新网北京12月1日电 记者从中国垒球协会获悉,2021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近日结束了分站赛阶段比赛,在严格遵守各地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赛事成功举办45个分站赛、吸引了近350支队伍参赛。

“熊猫杯”是中国垒球协会主办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群众垒球赛事,旨在发展垒球运动、助力体育强国建设、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赛事获得了广东熊猫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据介绍,分站赛各站比赛由各地在严格遵守地方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主办,中国垒球协会要求各分站从严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各分站赛组委会也高度重视防控工作,确保赛事安全举办。

中国垒球协会表示,与2020年相比,今年赛事的竞赛组织更加规范,赛事运营得到进一步提升。全国各地共申办了60站分站赛、4个分区赛和1站总决赛,总申办站次达到65站,创下赛事举办以来新高,最终成功举办的45个分站赛、赛事举办地域覆盖范围也较以往更加广泛。

分站赛结束后,2021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将进入分区赛阶段。按照竞赛规程,赛事将举办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四个分区赛,根据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组委会将分区赛进行了延期,并将在四地疫情防控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择机举办。在四站分区赛全部结束之后,还将根据中山市疫情防控情况择机举办总决赛。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