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吉祥物与宣传口号开始征集

中新网北京12月1日电 据北京市体育局消息,即日起至2022年2月15日,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吉祥物与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将正式进行,对活动感兴趣并自愿遵守相关要求的个人、机构和团体,均可单独或联合参加。

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举行。组委会表示,吉祥物承担着沟通大众、宣传北京市运动会理念的重要任务,有利于提高北京市运动会的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

此次活动的征集要求包括:吉祥物应征作品须符合北京市市运会主题,体现北京市运会的特色及文化内涵;宣传口号应征作品应具有时代气息,主题鲜明,有较强震撼力、感染力、号召力和吸引力。

据介绍,对于征集到的作品,主办方将进行初评、专家评选、大众投票,综合投票结果及主办方意见,最终确定获奖作品名单,并为获奖作品作者颁发相应奖品和获奖证书。

此外,吉祥物优胜作品奖和入围奖还将获邀参加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应征者可从北京市体育局官网或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和国际交流中心官网查看活动公告,了解活动详情。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