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因伤或无缘两回合比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赵健

虽然有联赛中两次交手大比分取胜的经历,但上海海港主帅莱科对于大连人队还是相当重视,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莱科对大连人队的评价,看上去不像“客套话”:“对手的定位球非常不错,但这只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也会做好我们的攻防组织,防守好对手的定位球进攻。其实对手不光是定位球,他们的反击也不错,他们有非常清晰的打法,我们对对手非常尊重,但我们也有信心做得更好。”

对于备战情况,莱科介绍道:“目前我们努力去把备战做好,我们对前面两场比赛进行了分析,努力去找到存在的问题,尽量去提高我们攻防两端的表现,我们也会通过训练,将问题进行改善。我们分析了对手,大连人队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打法鲜明、组织有序,我们对对手非常尊重,接下来的比赛会非常困难,当然我们对我们的打法也非常自信。”

谈到队长奥斯卡的身体恢复情况,莱科表示:“他经历了比较严重的伤病,目前在恢复中,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到球队当中。目前我对球员的身体情况比较满意,当然距离理想状况还是有差距,今年是比较困难的一个赛季,我们之前两个月没有比赛、没有热身,只能训练,也遭遇了伤病的情况,但球员展现出了非常好的态度,精神层面每天都希望做得更好,我也很开心能够跟他们一起工作。”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