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名优特”农产品展销会启幕

100余个品种惊喜亮相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祝福 

为庆祝我国第四个农民丰收节的到来。9月24日,由金普新区管委会、大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办,金普新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及新区25个街道承办的金普新区首届“名优特”农产品展销会在开发区文化广场盛装启幕。展销会上,100多个企业百余种名特优产品相继亮相,促进产品扩销、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展会的主题为“履行主责主业、践行为农服务、促进产品扩销、助推乡村振兴”。展会共设置125个展位,汇聚161个参展商,展销时间为9月24日至26日,每日8:30至18:00。在展销区,各类农产品琳琅满目,品类繁多,涵盖了农产品、海产品、加工食品、日用消费品、工艺美术品等10多个大类、100余个品种,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品尝和选购。

据了解,金普新区拥有“两水一菜一花一畜”特色农业品牌,大樱桃、黄桃、毛蚶、海蛎子等一批绿色农产品享誉海内外,都市农业呈现蓬勃发展之势。金普新区将以展会为平台,立足新区、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吸引八方客户、招揽四海宾朋、活跃城乡流通,全力打造新时代“三农”工作新亮点,奋力谱写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新篇章。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