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的你,敢来挑战吗?

上线半个多月,

参与人数超50万;

全省231家单位、15个地区齐参与,

比学赶超氛围浓;

排名时时更新,

为个人和集体荣誉全力以赴……

什么活动能有这么大的吸引力?你猜得没错——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辽宁报刊传媒集团 (辽宁日报社)主办的“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大型在线答题活动自6月2日上线以来持续火爆,目前参与人数已超50万,并以平均每天新增两万人的速度继续增长。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已有106家省委部委及省直各党组(党委)单位、22家省管国有企业、103家高校、14个市及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的党员干部群众参与注册互动答题。

如何参与答题?

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北国”下载客户端、注册用户,进入辽宁日报北国新闻客户端“学党史”答题专区即可参与答题。

通过学习、打卡、答题积分可形成个人、单位、地区等成绩排名,在辽宁日报北国客户端“我的”专区显示个人答题积分情况及单位、地区排行,也可以在答题平台首页点击“成绩单”了解实时排名。每周一,辽宁日报客户端、辽宁日报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也会定期公布上周竞赛情况及相关榜单。

本次答题活动设置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奖两个奖项,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表彰。

学中答、答中学,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小伙伴们

一起来答题吧!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