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征集“十四五”时期法治建设意见建议

记者侯永锋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辽宁法治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辽宁,中共辽宁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发布《关于征集“十四五”时期辽宁法治建设意见和建议的公告》,面向全省广大公众和社会各界征集意见建议。

征集范围,主要围绕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执法司法权力制约监督、法治宣传教育、公共法律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法治建设支撑保障、法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征集公众和社会各界最关心、反映最强烈、最急需解决的法治问题和有关法治工作建议、政策诉求。

公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nsyfzsb@163.com(标题注明“十四五”法治建设规划建议);信件邮寄至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邮编:110032)。

意见和建议征集自11月12日起,至12月5日结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