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保级附加赛昨日结束一组较量 黑龙江点球战胜新疆保级成功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赵健

昨天,中甲保级附加赛次回合,黑龙江队迎战新疆队。黑龙江队在90分钟内以2:1战胜新疆队,双方总比分打成4:4。点球大战里,黑龙江队5:3获胜,以9:7的总比分完成保级,新疆队不幸降入中乙。

两队狭路相逢,两回合的胜者将完成保级,负者则将降级到中乙赛场。首回合较量,新疆队以3:2战胜黑龙江队,这也成功占得先机。

本场比赛开场仅33秒,新疆队将皮球送到禁区内,萨比提靠住防守球员,将皮球传到后点,奥努埃布门前包抄推射破门。主裁随后经过长时间求助VAR,判罚进球有效,新疆队1:0领先。

第26分钟黑龙江队长传到禁区,混战中,毛开宇停住皮球后抽射破门,随后新疆队员认为毛开宇手球犯规,主裁在求助VAR后,判罚毛开宇没有手球,进球有效,黑龙江队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65分钟,黑龙江队右路传中到禁区内,李帅快速插上抢点头球破门,黑龙江队以2:1领先,总比分追成4:4。

此后,直到加时赛结束,双方再无进球。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