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在个人网站分享过去这个赛季的感悟

日前,大连人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在个人网站上发文总结了过去的这个赛季,以下是部分内容:

我花了一些时间来思考这个奇怪的赛季。首先,我要赞扬我的员工以及参与我们球队日常工作的每一个人的辛勤工作。

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对每个人来说,都经历了相同的生活,一样都是艰难的一年,经历了很多的隔离和禁行。人类的适应能力令人难以置信,我的教练组和我们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做到了这一点。

在中国超级联赛中,我们一场可以更换五名球员,对于每场比赛来说,这都是浪费时间,那不是替代的重点。

我们必须管理自己的球队和替补席,以解决球场上的问题并管理球场外的情况。为了减少受伤和疲倦的情况,我们必须减少国际比赛的次数,减少出行次数,这是一种解决方案。

我可以选择五次换人,但在常规联赛中,每场三次换人对我来说足够了。在其中一场比赛中,我们希望保持较高的节奏,但另一支球队想进行两次换人,因为他们还没有准备好,所以守门员假装受伤给他们时间。多了两次换人,但没有为“每个球员”增加额外的时间。

关于受伤的解决方案是必须减少比赛。有太多的国际比赛,这意味着在赛季结束时,更多的旅行和不同的训练方法会增加受伤的风险。

我们希望我们的球员了解足球,阅读比赛并做出决定,而不仅仅是重复一个固定的模式。我们必须做出一些改变以适应这种文化,但是我们的基本原则必须保持不变,如果改变,那就没有必要引进外国教练了。

中国最大的问题是如何让球员更多地动脑踢球,你需要翻译来完成所有工作,即使将视频分析用于单个或小组会议时,你仍然不知道翻译的内容是否正是你想要说的。即使在比赛期间,翻译也需要了解你要解释的确切程度。即使有些发音几乎不可能用某些单词来替代,我还是在手机上录制了一些中文单词,然后不断重复这些单词,以便他们知道我要说的内容。他们不会说英语,这是另一个挑战。

我们创建了一个不错的球探部门,但是我们不得不改变工作方式,因为对中国球员进行球探工作是非常复杂的。没有太多不错的球员(在中国,对于许多父母来说,教育比足球更重要,而且他们几乎不可能上高中踢足球),那么顶级球队就占了很多优势,他们也不出售球员。

因此,你必须培养自己的球员。在万达集团的支持下,大连人俱乐部投资了万达青训项目(去西班牙学习西班牙语和踢足球的孩子),还投资了14个球场,并且带有医疗部门和住所的新训练场、餐馆等。这个项目的创新之处在于他们能够在踢球的同时接受高中的教育,这在球员的父母看来是十分重要的。

我们知道我们想怎么比赛,我们整周都在努力。在这个阶段,如果我们在没有充分实践的情况下更换阵型,那么我们的团队还不具备解决问题和寻找解决方案的能力。

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中超和英超之间的最大区别是整体的抢断,无论是有球还是无球。这必须是中国足球未来的目标,通过对比赛的理解来提高比赛强度,更快、更安全地踢球而不丢球,减少比赛的停顿,以使足球对球迷更具吸引力。

当我们谈论这些时,并不意味着我们必须达到与欧洲团队相同的水平,这意味着我们必须继续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中国(对我们而言,万达)具有这种潜力,他们必须耐心并始终如一地实现它。

拉法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