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主帅回顾争冠大战:这是他拿过最艰难的冠军

中新网11月13日电 12日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0轮争冠赛次回合,广州恒大淘宝1:2不敌江苏苏宁易购。最终,江苏苏宁首次捧起联赛冠军奖杯。赛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回顾夺冠之路时感慨道,这是他拿过最艰难的冠军。

赛后发布会上,奥拉罗尤说道:“非常开心,对我的队员们感到很自豪。生活中需要这样的心情和气势,过得开心一点,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一辈子都会记住这一刻。对包括球迷在内的所有参与到比赛中的人,从第一个开始在俱乐部工作的人,一直到现在的,都要说声谢谢。”

同时,他也对球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于队员,我不知道怎么去表达,他们又一次做到了非常的棒,他们给球迷,给我们自己带来了开心,而且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在我教练生涯中,赢得过很多冠军,这一次是最开心,也是最难的一个。之前通常带队都是夺冠大热门,这一次我们不是热门,但最终赢下来比较开心。”

当晚的比赛中,苏宁球员特谢拉表现优异。奥拉罗尤对此评价到:“特谢拉是个非常棒的球员,为了赢下比赛,他做了一切他能做的事。对于这些队员我很开心很自豪,我们走到这里非常困难,比我们想象中的要难。但我很开心很自豪,在我每一个去过的国家,都拿过冠军,如果不拿到冠军离开中国的话,会非常遗憾。”

“这是我拿过最艰难的冠军,所以是最开心的,我站在场边看着我的小兄弟们去庆祝,看着他们开心,最后我们成功了。”

身为失利一方恒大队的主帅,卡纳瓦罗则认为,输掉比赛是因为“饥饿感的缺乏”。“我认为非常大的责任在我,我没有非常清楚地告诉队员两场比赛对阵的重要,第一场0-0结束后,第二场是多么重要。决赛是拿来赢的,饥饿感的欠缺导致比赛过程中发生了变化。”卡纳瓦罗这样说道。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