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我希望下一场能够打好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

大连人队排位赛第一场首回合以0∶2输给了天津泰达,这样的结果令很多人都没有想到。赛后,大连人队主帅贝尼特斯总结说:“赛前我们知道对方要打反击,但是在比赛中我们却给对方机会,让他们把反击打出来了。”

对于本场比赛为什么没有给更多的年轻人锻炼的机会,贝帅给出的解释是:“因为保持平衡才能赢下比赛,场上需要有经验的球员,但是本场比赛我们没有打好,希望能够吸取教训。”在谈到大连人队下半场有很多机会,为什么到最后却未能转换成进球时,贝尼特斯认为:“我们自己做的不够好,球员在场上都很拼搏,但未能把握机会。”

有记者提问:“如何实现赛季第9的目标,下回合翻盘的难度和2005年伊斯坦布尔的翻盘哪个更难?”(编者注:2005年,贝尼特斯时任英超利物浦主教练,率队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欧冠决赛中对阵AC米兰,上半场利物浦0∶3落后,下半场却在6分钟内追成3∶3,利物浦最终点球大战获胜,夺得欧冠冠军,此役被称“伊斯坦布尔奇迹”。)贝帅坦言:“这是两种不一样的比赛,在欧洲和中国执教,球员对比赛的理解还是不一样的,我希望下一场能够打好。今天其实有这样的机会,但是对方做的非常不错。”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