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背水一战提前保级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

昨日下午,大连人队在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首轮次回合的比赛中上演了绝地反击战,他们凭借林良铭和王耀鹏的进球,以2∶0完胜石家庄永昌,从而以3∶2的总比分逆转淘汰对手,提前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

在保级组首轮两回合残酷的淘汰战中,大连人队首回合比赛1∶2不敌石家庄永昌,后者第二回合只要拿到一场平局即可提前完成保级。昨日双方次回合的比赛,一球落后的大连人队可谓背水一战。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大连人队场上球员顶住了压力,上半场凭借林良铭和王耀鹏的头球破门,占得先机。下半场,大连人队协同作战,顶住了永昌队的疯狂反扑,最终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这样,大连人队两回合以3∶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提前保级成功。终场哨响,大连人队将士激情相拥,欢庆提前保级成功,很多球员和现场观赛的大连球迷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下一轮比赛,大连人队将对阵同样已经保级成功的天津泰达队,两队将向更好的名次发起冲击。而比赛失利的石家庄永昌将与深圳佳兆业队交锋,两队之间的这场保级战是倒数第二道保级关卡,失败的一方将直接落入15至16名排位赛。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