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旭日夸队友:每个人表现都很好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

赛后,大连人队长赵旭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顶着压力完成保级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球队表现很好,每个人表现都很好。”

昨日的比赛,贝尼特斯派上了赵旭日和郑龙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以队长身份重回首发阵容的赵旭日展现出十足的拼搏精神,打满90分钟,并带领球队完胜永昌。赵旭日总结说:“本场比赛全队展现出的斗志和技战术水平都令人十分满意,比赛中展现出了全力以赴的态度,包括教练要求的技战术都打出来了。”

带着胜利,大连人队成为中超保级组大连赛区继天津泰达之后,第二支完成提前保级的球队。能够提前“上岸”,在赵旭日看来,可以松一口气,“保级的压力确实比较大,这场球输了或者平了,我们还要进行下一轮的保级争夺,我们最终能把比赛拿下来,还是很高兴的事儿。”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赵旭日却低调地表示,“自己表现中规中矩吧,主要是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