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将在沈开幕

10月18日,2020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将在沈阳开幕。本次大会为期两天,以“赋能高质量·打造新动能”为主题,旨在为推动工业化与信息化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期间,将举办两场主旨报告、8场专题会议、创新成果对接交流、专家看沈阳、主题夜话等活动;还将聚焦疫情常态化下催生出的新业态、新模式,工业互联网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作用,以及构建全产业链双循环协同发展等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大会嘉宾阵容比以往更加强大,包括倪光南、高金吉等6位院士,中欧数字协会主席鲁乙己等多位国际专家,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等30多位领军企业负责人。

大会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双线并行的方式举办。线下展示区域由14家企业参展,分为网络、平台和安全三大区域。在网络区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将携新成果参展。在平台区域,北京和利时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沈阳中科奥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紫光集团有限公司、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新产品将惊艳亮相。在安全区域,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航天新长征大道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将展示最新技术。

会中还将进行《全球工业互联网十大成长性技术展望(2020—2021)》《工业互联网产业经济测算系统》《工业互联网发展应用指数白皮书》《辽宁省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纲要》等内容发布,并将举办内外循环“融合”之道、圆桌会议等多场交流活动。(记者 孙大卫)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