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童磊成大连人队“独苗”蒋光太、费南多首次入选

据新华社9月29日电 中国足协29日宣布,为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的比赛,中国男足定于10月4日至9日期间赴上海市组织集训。

根据通知,中国男足主教练李铁共征召了28名球员,来自广州恒大队的归化球员蒋光太、费南多均是首次进入大名单。广州恒大队共有艾克森、韦世豪在内的6名球员入选,北京国安队则有张玉宁、李可等5名球员受到征召。

此外,效力于西乙联赛西班牙人队的武磊并未入选本次集训名单。

以下为28人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艾克森、张琳芃、刘殿座、韦世豪、费南多、蒋光太;北京国安:于大宝、池忠国、李磊、李可、张玉宁;上海上港:颜骏凌、王燊超;江苏苏宁:吴曦、李昂;山东鲁能:蒿俊闵、刘彬彬、金敬道、郭田雨;武汉卓尔:明天、刘云、董学升、董春雨;大连人:童磊;广州富力:唐淼;上海申花:曾诚、朱辰杰;深圳佳兆业:姜至鹏。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