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保级组对阵出炉 连军首轮对阵石家庄永昌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

昨日,中超联赛第一阶段B组收官战在苏州赛区展开,在两场事关保级组对阵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0∶4不敌北京国安,武汉卓尔0∶0战平天津泰达,第二阶段保级组的对阵全部出炉。大连人队第二阶段首轮的对手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河南建业遭遇武汉卓尔、深圳佳兆业将对阵天津泰达、广州富力则将与青岛黄海交锋。

第二阶段保级组比赛将在大连赛区进行,8支球队捉对厮杀,每个对阵的胜者提前保级,败者继续进行交叉赛,最后一名直接降级,倒数第二名将和中甲第二名进行附加赛,胜者留在中超。此外,第一阶段比赛成绩不带入第二阶段,而第二阶段的比赛不计主客场进球,两回合战平将进入加时赛,再次战平进入点球大战。这样的赛制让每场比赛都充满了悬念。

根据赛程,中超第二阶段大连赛区保级组比赛将于10月16日揭幕,深足与天津泰达队的首回合比赛率先开战,此后,一天一场比赛。大连人队与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则将在10月17日进行,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将在10月22日进行。如果大连人队能在首轮与永昌的两回合比赛中胜出,那么他们就将提前保级成功,反之,则需要继续为保级而战。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