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新外援即将揭晓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

随着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的全部结束,大连人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第二阶段的保级大战了。9月30日,中超第三次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在此之前,从费内巴切引进了巴西球员雅伊尔松即将得到大连人俱乐部的官宣。

此前,巴西球员雅伊尔松加盟大连人队的消息已经得到土超豪门费内巴切的官宣。雅伊尔松今年25岁,属于当打之年,此前效力土超豪门费内巴切队,后腰和中后卫都可以胜任。上赛季代表费内巴切出场35次,打进1球。大连人队也是根据球队的薄弱环节进行了补强,以往球队丢球,很多人都认为是后卫的责任,其实不然,因为中场的拦截能力不行,对于禁区弧顶位置的保护不够,造成了后防线漏洞百出。雅伊尔松的加盟能够更加丰富中后场的排兵布阵,这位巴西外援应该很快就将抵达大连,在经过核酸检测以及14天隔离后才能向贝尼特斯报到。

此外,有消息称,由于龙东很可能需要回委内瑞拉国家队效力,大连人队还会引进一名外援前锋为球队攻城拔寨。消息是否属实,这两天便会见分晓。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