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不敌恒大排名第七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

昨晚,随着大连人队0∶1不敌广州恒大,经过14轮鏖战,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一阶段的比赛收官。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队分列前4,携手晋级争冠组,排名第5~8名的深圳佳兆业、广州富力、大连人与河南建业队进入保级组。

昨日下午,大连赛区第一阶段收官战三场比赛同时开赛,上海申花队凭借毕津浩的梅开二度,以2∶0战胜河南建业,有惊无险地保住了小组第4的排名,成功搭上争冠组的末班车。另外两场比赛,江苏苏宁1∶0战胜深圳佳兆业,山东鲁能则与广州富力0∶0战成平局。大连人与广州恒大队之间的比赛已经不牵扯到进入前四和争冠竞争,因此被安排在了昨晚8时进行。

上半场比赛两队互交白卷。第47分钟,恒大队球员钟义浩边路传中,艾克森禁区内头球攻门,大连人队后卫单鹏飞头球解围使球改变行进方向,不慎打入乌龙球。随后,龙东任意球攻门击中门柱。最终,大连人队不敌对手,以联赛三连败的战绩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赛事。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