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萨瓦尼尔双响双方队长均染红 蒙彼利埃2-1里昂

人民网北京9月16日电(袁无缺)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20-21赛季法甲第1轮比赛继续进行,曾经的七冠王霸主里昂做客莫桑球场迎战蒙彼利埃。萨瓦尼尔双响,德佩扳回一城,双方队长均吃到红牌,最终蒙彼利埃2-1险胜里昂。

第3分钟,里昂队球员前场抢断后左肋送出直塞,科内低平球扫向门前,无人触碰的皮球中立柱弹出,蒙彼利埃开场逃过一劫。

第24分钟,蒙彼利埃队右路将球吊向门前,德罗尔头球攻门造成门将脱手,之后德罗尔再补空门却意外打偏,错失了绝佳的破门机会。

第38分钟,里昂队后卫禁区内争顶犯规被裁判判罚点球,萨瓦尼尔勺子点球敲开里昂队大门,蒙彼利埃1-0领先里昂。

第44分钟,里昂队队长奥亚尔蹬踏对手,裁判在看过VAR后向奥亚尔直接出示红牌,里昂队只得以十人应战。

第59分钟,蒙彼利埃队里斯蒂奇左路斜传,萨瓦尼尔禁区内停球后低射球门近角得分,蒙彼利埃2-0领先里昂。

第81分钟,里昂队禁区右肋做出二过一配合,蒙彼利埃队长希尔顿慌忙铲球将对手铲倒,裁判经过VAR确认后判罚点球并向希尔顿出示第二张黄牌,双方均只剩十人留在场内。德佩点球一蹴而就,里昂1-2落后蒙彼利埃。

最终蒙彼利埃2-1力克里昂,连续两轮不胜的里昂队只积4分排在积分榜中游。

首发阵容:

蒙彼利埃(3-5-2):1-奥米林;3-孔雷、4-希尔顿、5-门德斯;7-里斯蒂奇,14-勒塔莱、11-萨瓦尼尔(75’13-乔塔德)、12-费里(63’25-摩尔)、2-索克;9-德罗尔(63’19-马维迪迪)、10-拉博德(86’6-萨姆比亚)

里昂(3-5-2):1-洛佩斯;3-安德森、6-马塞洛、5-迪纳耶(68’31-巴德);14-杜布瓦,25-卡克雷、39-吉马良斯(55’4-卢卡斯)、27-科内(74’9-登贝莱)、8-奥亚尔;24-卡德维拉(55’11-德佩)、7-埃卡比(68’18-切尔基)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