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穆伊首秀建功  阿瑙进球伤退 上港2:1卓尔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18:00,中超第一阶段第11轮苏州赛区的比赛继续开踢,武汉卓尔对阵上海上港。上半场,双方只开花不结果;下半场,阿瑙托维奇头槌打开局面,随后伤退,穆伊替补登场完成首秀破门,纳霍尔扳回一球,最后时刻颜骏凌力保球门不失。最终,武汉1-2上港。

刚刚开场,奥斯卡在大禁区外左路的位置接到横传,尝试一脚射门,不过打高了。

第6分钟,上港门前的好机会,阿瑙托维奇接到传中,在后点尝试头球,不过董春雨高高跃起将这个球扑出。

第25分钟,傅欢在禁区内手部触球,不过裁判没有表示。

下半场易边再战,穆伊替补登场,完成首秀。

第58分钟,上港率先破门!角球机会,阿瑙托维奇在混乱中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武汉0-1上港。

第71分钟,上港扩大领先优势!穆伊在右路接到直塞球,面对门将挑射破门,武汉0-2上港。

第79分钟,武汉扳回一球!左路埃弗拉摆脱后将球给到纳霍尔,后者推射经折射入网,武汉1-2上港。

第85分钟,洛佩斯过掉门将后出现了犹豫,结果错过反击机会。

补时最后时刻,武汉反击中制造威胁,颜骏凌力保球门不失。

双方阵容:

武汉卓尔:16-董春雨(72'1-王智峰(U23)),29-张成林,5-韩鹏飞,22-廖均健,3-刘毅(72'26-刘云),12-刘尚坤,25-纳霍尔,24-王凯(56'18-宋志伟),21-江子磊(U23)(72'17-埃弗拉),31-董学升,10-巴普蒂斯唐(83'11-周通)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3-傅欢(89'28-贺惯),5-石柯,13-魏震(U23),16-木热合买提江(46'19-穆伊),20-杨世元,6-蔡慧康(46'11-吕文君),8-奥斯卡,10-胡尔克(83'9-洛佩斯),7-阿瑙托维奇(61'14-李圣龙)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