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大连人队与苏宁平分秋色 门将张翀助攻龙东进球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

昨晚8时,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10轮的赛事继续进行,大连人队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1∶1战平江苏苏宁队,未能如愿取得三连胜,但依旧保持着杀入争冠组的希望。是役,大连人队门将张翀助攻龙东进球,对手则依靠米兰达的头球将比分扳平。

本场比赛,大连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基本沿用了对阵河南建业队的首发阵容,由于崔明安在上一场“两黄变一红”停赛,老将赵旭日披挂上阵,担任场上队长,并打满全场。

上半场,大连人队占据着一定优势,但苏宁队率先发难,第7分钟,埃德尔在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18分钟,大连人还以颜色,哈姆西克远射造成对方门将顾超脱手,龙东跟进没有碰到皮球。大连人队的进球发生在第22分钟,张翀得到球权后,开大脚直接找到游弋在前场的龙东,龙东停、卸、带一气呵成,快速甩掉两名苏宁队防守球员,单刀赴会推射得手,大连人1∶0取得暂时领先。龙东本赛季中超进球数达到了7个。此后,顾超接连失扑球脱手,但孙铂和丹尼尔森没能把握住扩大比分的机会。就在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特谢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被发挥神勇的张翀单手托出横梁。

易边再战,苏宁队主帅奥拉罗尤开始调兵遣将,阿布都海米提、桑蒂尼、田依浓等人接连出场,逐渐扭转了场上形势。大连人队的后防线较上半场相对吃紧。第80分钟,苏宁队获得角球机会,无人盯防的米兰达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两队回到了同一条起跑线上。苏宁队外援埃德尔第89分钟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打在球门横梁下沿弹出。最终,双方各打半场好球,1∶1握手言和。

下一轮,大连人队将在9月14日晚8时对阵上海申花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