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连赛区部分比赛调整

据新华社大连9月6日电 由于9月18日将进行2020中国足协杯第一轮赛事,同时考虑到电视转播、场地维护等相关事宜,中国足协、大连赛区组委会研究决定:中超联赛大连赛区将对第10轮~第13轮部分比赛的时间、场地进行相应调整。

9月9日和13日原定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的两场比赛调整了赛场,其中第10轮广州恒大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场地调整为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第11轮山东鲁能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场地调整为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比赛时间不变。

9月21日将进行中超联赛第12轮的4场比赛(原定于9月19日进行),原定比赛开始时间与比赛地点不变。

9月24日将进行中超联赛第13轮的4场比赛(原定于9月23日进行)。其中,广州富力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场地调整为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比赛时间15:00(原定15:30在金州体育场进行);大连人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时间调整为20:00(原定18:00进行);江苏苏宁与广州恒大的比赛时间调整为18:00(原定20:00进行)。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