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条道路因积水封闭

低洼区域出现积水,车辆涉水通过。图/高强

交警全部上岗全力疏堵保畅。图/交警部门提供

积水区域的提示。图/高强

一名送餐员冒雨送餐。图/高强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安文元

昨日下午4点30分左右,市交警支队启动一级应急预案,全市交警全部上岗应对暴雨恶劣天气,全力疏堵保畅。

因大雨影响,我市多条道路限速,多路段因积水封闭交通。据了解,截至昨日16时,中山辖区长江路益民街,甘井子辖区小北沟、西北路桥南筑成集团门前、月牙泉路珍珠泉路、风华路月牙泉路、金龙路华龙街,高新辖区七贤南路七贤岭森林公园路段、河口湾入市上桥口因排水不畅,积水过深造成车辆无法通行,为保安全已封闭,其他路段未发生因恶劣天气导致道路受阻情况。

大连范围内的多条高速公路也采取了限速限型措施。沈海高速公路高一管段,限速60公里/小时,限大件危化品车辆;沈海高速公路高二管段,限速80公里/小时;鹤大高速公路高三管段,限速60公里/小时,限大件危化品车辆;沈海高速公路高四管段,限速60公里/小时,限大件危化品车辆;土羊高速公路高五,限速80公里/小时;沈海高速公路高六管段,限速60公里/小时,限大件危化品车辆。

另外,开发区辖区金马路黄海西四街、黄河西路松岚街、海滨路赤峰街南延、黄海大道光谷南路积水过深车辆无法通行,其他县区未发现因积水阻断交通的情况。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