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华臣影院西安路店】万事俱备 8月19日正式复工

面对多家影城今天已复工的情况,中影华臣影城西安路店却显得格外从容,他们已做好全面准备,于8月19日正式复工。

记者在影院大堂和走廊看到,为了迎接19日的复工,影厅门外的桌上已摆放着各种防疫物资,口罩、免洗洗手液、酒精喷雾、消毒湿巾、一次性手套……

据了解,明天复工后走廊里每个影厅门口的宣传屏幕上都会放映防疫宣传片。届时,影院入口处将有三名工作人员提供入场服务,每一个入场观影的观众需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扫码、测量体温并实名登记。

记者走入影院的放映厅查看,发现根据影厅大小,每隔一个或两个座位,就会有绳索做成隔断,确保观影的安全距离。

大连中影华臣影城西安路店业务主管于笔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这样做是为了确保场内观影的人数不超过满场50%。且在售票和检票等服务环节做到全程无接触,并要求工作人员全程戴口罩、手套,对扶手、座椅进行消毒,事先对空调风管系统也进行了清洁、消杀和维护工作。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