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鲁能申花强强对决 富力战建业恐遇连败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马翼) 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将于今晚开赛,首先进行的是A组比赛,深圳佳兆业对阵广州恒大,江苏苏宁迎战大连一方。明日,A组另外两场比赛将在山东鲁能对阵上海申花、河南建业对阵广州富力间进行,鲁能申花的强强对决无疑是本轮最具看点的比赛之一,建业和富力将为各自的赛季首胜全力以赴。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8月5日 星期三 18:00

鲁能与申花的比赛无疑是本轮最受关注的强强对话。鲁能上轮与苏宁互交白卷,球队士气多少受到一些影响,防守端的发挥可圈可点,但在进攻端却没有取得进球,而且比赛中外援们整体状态不佳,是导致平局收场重要因素。上轮比赛出现的多个问题,李霄鹏将作出怎样的调整应对申花,让人们非常期待。

在首轮输给恒大之后,申花在次轮以3-2战胜佳兆业取得联赛首胜。新赛季的申花在阵容上变化不小,不仅有双高塔组合还有边路小快灵配置,加上前恒大功勋球员曾诚和冯潇霆的坐镇后防,申花可以放心地在中前场组织进攻,球队在攻防两端都有明显的增强。本轮对阵鲁能,韩国主帅崔康熙与土帅李霄鹏之间的较量,颇具看点。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8月5日 星期三 20:00

赛季开始前建业遭遇了临阵换帅,首轮比赛被苏宁逆转,核心外援感染新冠肺炎,不得不说建业近期真的十分不顺,但是上轮战平大连一方,也体现出了“专治各种不服”的韧性与顽强。尽管巴索戈归期未定,但凭借外援伊沃的出色表现、多拉多的连续进球,建业的实力在前两轮比赛中依然让人们眼前一亮,本轮对阵状态更糟糕的富力,建业非常有可能收获赛季首胜。

富力是本赛季开局阶段唯一连败的球队,两场比赛,0进球丢8球,没有进球,范布隆霍斯特的执教水平遭受到质疑。球队在换帅后的体系重新打磨遇到了很大困难,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对于范帅来说,最重要的是如何激活扎哈维,毕竟前几个赛季富力立足于中超联赛的关键就是扎哈维的进攻能力。本轮对阵顽强的建业,富力首先还是需要从防守做起,稳中寻求胜利。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