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佳兆业战恒大郜林缺阵 一方遇苏宁渴望赛季首胜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马翼) 8月4日至7日,2020年中超联赛将展开第三轮的较量。A组的两场比赛将在4日率先进行,分别是深圳佳兆业对阵广州恒大、江苏苏宁迎战大连一方。目前A组各队成绩为恒大两战全胜排名第一,苏宁和鲁能4分紧随其后,申花和佳兆业则是1胜1负,分列四、五名,建业和一方均只拿到1分,排名第六、七,富力则两战全败垫底。

深圳佳兆业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4日18:00

新赛季深圳佳兆业补充了大批球员,自身实力提升不少,其中包括恒大的功勋球员郜林,不过本场比赛郜林因回避条款将缺阵,不得不说是一大遗憾。佳兆业首轮比赛3球大胜富力为本赛季迎来开门红,第二轮1球惜败给申花,本轮比赛佳兆业无疑渴望获胜止颓。由于球队中场核心郜林和韩国外援后卫宋株熏均缺阵,主帅多纳多尼如何安排中后场的防守,去限制以保利尼奥为首的恒大进攻群,非常值得关注。

恒大方面,上轮比赛恒大兵不血刃以5球大胜富力赢得广州德比,球队士气高涨,人员齐整。从前两场比赛中不难看出,球队在前场控制做得并不是很出色,更多的控球时间在中后场区域,但球队的反击非常犀利,射门成功率高,这是取胜的主要法宝。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佳兆业,卡纳瓦罗是继续贯彻防反战术还是有新的战术调整,让我们拭目以待。

江苏苏宁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4日20:00

第一轮比赛,苏宁在先丢球的情况成功翻盘,第二轮与鲁能战成平手,两场比赛证明了奥帅的执教水准和球员战术执行力的水平还是相当可以。随着外援们的状态越来越好,苏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主要就是球员之间的磨合问题,相信经过奥帅的调教,球队走势将非常积极。本轮面对渴望首胜的一方,苏宁需在攻守两端保持稳定发挥,此外外援们的表现将值得期待。

一方新赛季的赛程安排其实不错,但两场比赛均没有把握住斩获首胜的机会,本轮面对状态正佳的苏宁,若是不能如愿取胜,恐怕首胜机会只能留到对阵富力的比赛了。一方本赛季人员调整较大,尤其是队内大腿卡拉斯科的离开,让球队实力打了一个折扣。新援的磨合效果将直接决定球队的成绩,球队的进攻端虽然没有太大的起色,但中后场相对还是稳定了一些,相信经过调整和磨合,一方的补强将会展现出效果。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