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相册】品牌的力量——康福食品

辽宁享誉“新中国工业摇篮”,坐拥新中国“千个第一”……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阶段,辽宁企业均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涌现出了众多知名品牌,这些品牌背后凝聚着产品质量、科技、信誉和知名度、影响力。

为挖掘好、提炼好、讲述好辽宁品牌故事,中共辽宁省委网信办联合新华网辽宁频道,共同制作推出《辽宁相册——品牌的力量》,旨在擦亮辽宁品牌,助力辽宁品牌企业建设、提升企业品牌力量,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匠心传承,始终如一,振兴辽宁,品牌力量。

在中国上千年的味蕾传承中,面食早已不仅是果腹的粮食,更是寄托了亲情、传统、鼓励的“家书”。

一封家书一段情。生日的长寿面是儿女写给父母的长寿家书,傍晚的烙饼是辛苦一天的职场人写给自己的奋斗家书,节日的饺子是游子写给亲人的思念家书……

以面道诠释家的味道,正是康福食品的品牌之道,创建于1989年的康福食品始终以打造家庭面食厨房供应商为主旨,传承老一辈的面食制作经验,精选安全营养健康的食材,以精良的工艺水平,生产百余种产品,为人们提供美味、营养的食品和周到的服务。

一年四季,一日三餐。春有饼、夏有面、秋有饺、冬有糕。初心未变,传承千年。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