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首日来看电影也是件挺浪漫的事

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张明春

22日,记者在华臣影城二七广场店见到了与女友一起来看复映电影《寻梦环游记》的观众小王,他说:“一直想看这部电影,上映时由于各种原因没能看成。前些天新闻报道这部电影将复映,便与女友商量好要来看。而且这半年都没看电影了,能赶上电影院复工首日就来看,也是件挺有纪念意义、也挺浪漫的事儿。”像小王与女友这样期盼走进电影院的观众不在少数。

阔别了180天,各位影迷终于等到了电影院复工的好消息。大连中影华臣影城西安路店、开发区安盛店、二七广场店及CGV柏威年店率先开门营业。

由于按规定实行交叉隔座售票,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所以到场观影观众并不算少。

据大连中影华臣影城西安路店工作人员反映,首日复工影城做了充足的准备,早上九点半在影城大堂举行了简短的复工启动仪式,十点,二十余位观众走进影厅观看大连市复工后的首场电影《当幸福来敲门》,昨日共排映18场,截至目前人次483,平均上座率已经超过20%。

为更好防疫影城采取很多新措施,如观众入场扫码、测温并登记,通过第三方和中影华臣小程序实现无接触售票,入场观众自行扫码实现无接触检票,影城不售卖食品饮料,影厅内也不允许饮食,影厅内座位按要求进行隔离,每场电影间隔不低于五十分钟。

另据CGV柏威年店工作人员反映,首场影片从14:30开始,柏威年店上映的复映影片有《何以为家》《一条狗的使命》《哪吒之魔童降世》《大鱼海棠》《战狼2》等,新片则有《第一次离别》《喋血战士》《多力特的奇幻冒险》等。

大连华臣影城二七广场店昨天已复工,第一场影片为《当幸福来敲门》(13:30),《误杀》《第一次的离别》均有5场排片,《夏洛特烦恼》《寻梦环游记》也分别有一场排片。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