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夏日狂欢盛宴 “千山之美”啤酒嘉年华启幕

5日19时28分,雪花•醉夏2020“千山之美”啤酒嘉年华活动在玉佛苑景区停车场启幕。这场我市近年来举办的最为盛大的啤酒嘉年华活动,为鞍山市民和周边游客带来一场夏日狂欢盛宴。







为推动“四产融合”发展,深化城市活力建设,丰富鞍山夏季旅游市场业态,助推鞍山夜经济发展,大力培育和打造千山文化旅游品牌,在辽宁千山旅游集团的支持下,千山摩力香格里拉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华润雪花啤酒联合举办了此次啤酒嘉年华活动,为广大市民打造出集娱乐、美食、避暑等于一体的大型户外活动,带给游客全新的夜间消费体验。

活动现场灯光璀璨、欢声如潮,气氛热烈火爆。雪花系列啤酒品类齐全,各种网红人气小吃应有尽有,知名歌手和乐队劲歌热舞嗨翻全场,特色互动活动精彩不断,多位网红现场直播活动盛况,来自本地及周边地区的游客开怀畅饮,释放激情。著名喜剧演员王小利来到现场,与主持人交流互动,风趣幽默的语言风格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鞍山专属啤酒——“千山之美”纯鲜啤酒在啤酒嘉年华活动上精彩亮相,凭借华美的外表与鲜美的味道,成为全场的宠儿。“千山之美”啤酒采用雪花啤酒沈阳工厂先进酿造工艺,全程冷链运输,速递直供,每一罐的保质期只有14天,锁定新鲜与营养,从源头直达舌尖。作为鞍山专属城市文创啤酒,啤酒瓶身使用仙人台、五佛顶、天上天、飞龙桥、云涌金刚峰、天成弥勒大佛六大地标景点作为包装主体,美景与美酒的完美组合在多渠道宣传千山的同时,让充满鞍山元素的专属啤酒陪伴鞍山市民度过美妙的盛夏之夜。

此次啤酒嘉年华活动注入诸多时尚新鲜元素,将大连国际啤酒节的演出阵容引入鞍山,来自国内的优秀歌手、舞蹈演员、知名乐队、DJ等倾情献艺,电影灯光秀、热气球、机车秀、网红拍照打卡区等活动将贯穿整个啤酒嘉年华,让鞍山市民特别是年轻人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啤酒盛会。

雪花•醉夏2020“千山之美”啤酒嘉年华活动时间为每晚19点至22点,主办方在现场搭建了大型室内活动区域,市民游客可风雨无阻尽享欢乐。啤酒嘉年华活动共分为两场,首场活动于7月5日—15日在玉佛苑景区停车场举办,7月16日—30日将转战到即将开业运营的千山摩力香格里拉露营地举办,届时,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备下美酒+美食+美景的饕餮盛宴,带给人们别样的夏日享受。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