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传情 青岛大港街道庆祝建党99周年书画展开幕

6月29日上午,“不忘初心使命 勇立时代潮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书画展在青岛文化展览中心开幕。此次书画展既是书画家们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书画家们以艺术的表现形式,向庆祝建党99周年奉上的一份厚礼。

本次书画展由大港街道办事处主办,鑫嘉和文化艺术活动中心、济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青岛二龙山茶叶有限公司、青岛威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军建劳务有限公司承办,青岛西镇豆腐餐饮管理公司协办。

翰墨传情 百幅作品献礼建党99周年

经过前期认真组织筹备,共有100余幅作品参展,围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主题,通过绘画的形式,歌颂99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作品各展其长,创意新颖,有的选题于百姓生活,有的寄情于山水田园,风格多样,异彩纷呈。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既是书画家们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书画家们以艺术的表现形式,向庆祝建党99周年奉上的一份厚礼。

大港街道党工委书记孙焕江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本次展览的作品,紧密贴合“不忘初心使命 勇立时代潮头”主题,充分展示新中国逐步走向国富民强的伟大成就,弘扬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时代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希望各位参展单位、人员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高举旗帜、强化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倾力履职,参政议政,为推动核心区建设献计出力;希望广大书画艺术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再创佳作,以书画启迪思想、陶冶情操、温润心灵,为祖国的文化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港街道:党建引领织密基层治理“红色网格”

大港街道创新“党建项目双向认领 ”,召开网格治理合伙人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建立完善“群众吹哨、街居响应、部门报到 ”的吹哨机制,集合多方力量协商解决对策,精准对接居民多元化需求,实现资源共享、功能互补、多方联动、共同推进。线下联合“网格治理合伙人”共同建好网格主阵地,打造网格党群服务站,重点加强区域党组织覆盖、惠民活动开展及特色品牌打造;线上依托“党群 e 家”平台赋能网格治理,发布信息资讯,加强宣传引导,开展“初心互助”活动,精准匹配居民需求, 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