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心向党,宁夏武警官兵庆祝建党99周年!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组织广大党员扎实开展“重温初心担使命,彻纠彻改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一字字的誓词铿锵有力、斩钉截铁,短短12句话、80个字,句句千钧、掷地有声,回顾了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党员对党的事业应承担的政治责任,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无比热爱和无限深情。活动中,通过开展党课教育、表彰优秀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讲红色故事、读党史书籍、看红色电影、制作黑板报等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教育官兵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传承党的优良作风,汇聚强大正能量,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把军心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为中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开展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记者 胡冬梅 罗辉 罗辉波、杨静华、韩建龙)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