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辽全国政协委员离沈赴京

作者:赵静 关艳玲 王坤

肩负全省人民重托,满怀参政议政热情,5月19日,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辽全国政协委员乘坐飞机离沈赴京。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41名住辽全国政协委员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聚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及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民生领域热点话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国履职、为民尽责。

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为开好本次会议,委员们深入调研、精心准备。朱建民委员将就推动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提出建议。刘凤之委员长期关注“三农”,今年带来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提案。车轲轶委员关注民生方面的话题,将就加快老旧小区改造、促进妇女就业等内容提出建议。潘元松委员希望国家出台保护东北黑土地的有关政策,并将就此提出建议。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