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抚顺月牙岛生态公园强化防控迎游客

作者:曹凤娇

“五一”期间抚顺月牙岛生态公园吸引众多市民休闲娱乐,而每一位前来公园的游客都能感受到这里的美丽、整洁和井然有序。在这背后,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为确保月牙岛生态公园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各项管理工作安全平稳的开展、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月牙岛公园管理科严格按照省、市、中心、风景区关于“五一”期间旅游景区开放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节前对园区各部位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及劳动纪律卫生检查,排除公园安全隐患,以保证游人的游园安全。

公园把疫情防控作为主要工作任务,园务管理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持续做好公共场所的防疫宣传和消杀工作。园区LED屏幕滚动宣传防疫宣传公告、各明显位置张贴防疫宣传公告、悬挂防疫宣传条幅,各重点部分设立疫情防控站、隔离室等。强化人流管理、防止大规模人员聚集,向市民和游客“辽事通”健康码推广普及“辽事通”,指导游客做好安全防护。

(作者单位:抚顺日报社)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