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锦州义县:加强复学校园食堂监管 确保返校师生用餐安全

作者:孙郑新

随着锦州义县高三学生有序返校复课,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堂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广大师生就餐安全,日前,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县高中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义县高级中学和义县综合高级中学,重点围绕学校食堂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设备设施运行、食品采购进货台账、食品加工操作规范和食品原料储存规范及食品留样保存等情况开展检查工作。执法人员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师生的生命健康和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要求学校时刻严把食品安全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原料、防疫物资储备、人员管控、就餐风险把控等制度,确保返校师生安全用餐,让家长放心。接下来,还将加大对复学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严肃处理违法违规问题,为广大师生的有序复课保驾护航。(作者单位:锦州日报社)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