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线上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

记者张明春

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大连图书馆今年的“世界读书日”活动由线下转为线上开展,举办“情满滨城 书香大连”20余项极具特色的全市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

当天的活动包括“携手应对 共抗疫情”主题创意展系列:“最美大连人”抗疫事件主题图片、短视频线上展播,“宅”家乐趣玩不停活动——AR创意摄影抗击疫情主题大赛;“大图风采”场馆展示系列;大连图书馆各分馆风采展示“册府千华”展览系列等活动。

23日上午,活动开启后,各活动单元的负责人在各自的网络空间里召集、组织了大量线上读者,大家交流信息,畅谈心得,气氛十分活跃,其间金句不断,看来读书真的是养心养人啊!外语角里,有人飙英文,有人说日语;“悦读悦美”读书沙龙里,老师将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深入浅出,令听者受益匪浅。大家都表示,线上的交流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十分充实的一天。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