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读书活动“云”上开启!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唐东丽

昨天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大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2020年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暨第三届大连市“七彩绘本·照亮童年”绘本嘉年华活动也于昨天全面启动,贯穿全年的十余项读书活动也随之开启。今年的启动仪式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在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幸福956广播(FM95.6)直播间内举行。本次活动由大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大连市教育局、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

随着第三届大连市“七彩绘本·照亮童年”绘本嘉年华活动的启动,贯穿全年的儿童读书活动也将逐一拉开帷幕:“21天阅读习惯养成计划”阅读活动,以打卡的方式记录阅读的历程和成长的轨迹;“爱的传递——致敬抗疫勇士”征文活动,弘扬抗疫勇士的伟大奉献精神;“阅读让人宁静,书香给人自信”数字展览矩阵阅读推广活动,精选与疫情、世界读书日主题相关的展览共同组成“数字展览矩阵”,集中呈现给读者……

编辑:金波